網站維護中......

 

關於考房設計

 

現在是一個轉型的年代,您的企業也正立足於一個革新的轉捩點,然而面對企業革新您都準備好了嗎?您的商品創新與市場行銷也都Reset完成了嗎?

15年來考房設計擁抱對平面廣告的無限熱情,不間段的精益求精,師法日本的職人精神,堅持 精緻的品質內涵,完成客戶託付給考房的每一項艱鉅任務。舉凡禮盒/OPP包裝設計、企業簡介、商品型錄、平面廣告,商店陳列POP、CIS企業識別、EDM與網頁都是我們專精的項目。

考房設計能提供您創新的思維與精進而多元的美術設計,為企業主提供您長久以來所欠缺的拼圖,差異化您的商品讓消費者能更快速記憶您的商品,創造更高的商品價值。

未來是一連串品牌升級的競合,讓考房設計成為您的策略夥伴,就是您邁向成功的第一步,考房設計期盼與您攜手從細微處著手,發現問題找出機會,為您的品牌創造價值最大化,一起迎接BIG DATA大時代。

 

我們的客戶